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

社會福利 

(友善餐廳)喜徠珍古井餐廳
  • 發布單位:三峽區公所
  • 發布日期:2021-01-08
  • 類別:社會福利 
  • 內容:
    • 喜徠珍古井餐廳
    • 地址:三峽區中山路40號
      電話(02)86711798
      喜徠珍古井餐廳
     
    餐廳簡介
    這是一間目前在三峽地區保存最完整的老式建設,屋齡據說已經接近八九十年,裡面還保有日據時代的建設,例如:用竹片作牆泥土糊上的(竹泥牆),屋頂是檜木作樑的挑高建設,讓您一進屋就有一種進入避暑勝地的感覺。即便是冷氣未開,依然能感受到她的涼意。 另外,這裡也曾經是三峽最早的兒科診所,而三峽最有名的祖師廟曾是李梅樹畫家精心維護,而古井餐廳這家店的二樓,曾是李教授的畫室,在這畫室裡也畫出不少風景及人物的名畫。接著還要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據說這裡還是大家耳熟能詳(小城故事)電影的拍攝場景之一! 這裡賣的不是昂貴的名菜,而是能打動人心的家常料理,我們想要營造給客人的是家的感覺,除了料理充滿媽媽味道,古色古香的環境,更讓人能一邊用餐一邊感受歷史風華,下次來到三峽可別忘了來瞧瞧,難得一見的百年古井喔!
     
    地 圖
相關附件
瀏覽人次:446 人 更新日期:2021-01-08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