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

哈燒快訊

110學年度第1學期原住民子女學前教育補助
  • 發布單位:民政課
  • 發布日期:2021-09-07
  • 截止日期:2021-10-20
  • 類別:哈燒快訊
  • 內容:
    一.依據新北市政府原住民子女學前教育補助作業要點與原住民族委員會110年3月26日原民教字第1100015979號函辦理
    二.110年2月4日行政院院會業已備查教育部所報「0-6歲國家一起養規劃」報告,提出「育兒津貼加倍」、「就學費用再降低」等新措施,已涵蓋全體幼生補助(不限身分別),故原住民族委員會自110學年度起不再另行補助3歲至未滿5歲具原住民身分幼兒就讀立案公、私立幼兒園之費用,後續請依教育部就學補助政策辦理。
    三.為照顧原住民幼兒,持續補助2歲以上未滿3歲之幼兒就讀費用,請幼兒園協助家長提出申請並初審後,將符合規定之相關文件於10月20日前親送或以掛號(郵戳為憑)郵寄原民局辦理複審,逾期不予受理,已申請政府機關相同性質之補助者,不得重覆申領。
    四..「新北市政府原住民子女學前教育補助作業要點」補助對象為2歲原住民幼兒,幼兒年齡之計算,以幼兒入園當學年度9月1日滿該歲數者認定。
    五.因本案全國幼兒園幼生管理系統業已關閉相關功能,本案相關附件:新北市政府原住民子女學前教育補助作業要點、新北市政府原住民 子女學前教育補助申請表、幼兒園2歲原住民幼生補助請領清冊及私立幼兒園收款收據,請至「新北市幼兒教育資源網」 或「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網站下載電子檔。
相關附件
瀏覽人次:51 人 更新日期:2021-09-07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