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

哈燒快訊

本市112年1月15日至16日將出現10度以下低溫,請大家注意保暖,並做好各項防寒準備
  • 發布單位:役政災防課
  • 發布日期:2023-01-15
  • 類別:哈燒快訊
  • 內容:
    依據中央氣象局發布本市低溫特報,本市112年1月15日至16日將出現10度以下低溫,請大家注意保暖,並做好各項防寒準備:
    一、外出時穿戴防寒衣物,備妥帽子、手套、口罩等。
    二、清晨與深夜的溫度較低,儘量避免逗留山區步道或野外空曠地區。
    三、使用瓦斯熱水器時,務必保持通風,以免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發生,若有頭昏、噁心、嗜睡等身體不適情況發生,請立即打開通往室外窗戶通風,並撥打119電話求助。
    四、家中有長者或心血管疾病病史的親屬,請特別注意保暖,如使用電暖器,應維持室內適當之通風,以免室內氧氣不足,造成傷害。
    五、請農漁養殖業民加強農作物及禽畜的保溫、防寒及加溫等安全防範,嚴防寒害。
相關附件
瀏覽人次:60 人 更新日期:2023-01-16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