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

哈燒快訊

全民國防手冊
  • 發布單位:役政災防課
  • 發布日期:2022-08-04
  • 截止日期:2022-12-31
  • 類別:哈燒快訊
  • 內容:
    本手冊內容主要以戰時可能發生的狀況導引民眾有效應處,分別以「空襲警報識別與避難」、「遭空襲後建築物倒塌失火避難資訊」、「空襲破壞後導致停電及停水資訊查詢與應處」、「戰災產生大量傷患之急救送醫」、「因應戰況,民生必需品短缺獲得途徑」、「家庭與個人先期完成防災(戰備)物資與救護準備」、「戶外生存之基本知識」、「遇突發緊急狀況報案專線」及「列管後備軍人相關動員資訊」等要項簡要說明。全民國防是全國民眾的整體力量與抗敵意識的展現,不僅是中央各部會的責任,同時也是各級政府、村里長應共同肩負的任務,唯有做好萬全準備,方能保護自己,共同守護國家安全,讓我們一起努力。

    附件為全民國防手冊電子檔,請民眾自行下載運用。
相關附件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頁下載檔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相關附件:
    新北市全民國防手冊電子檔  
瀏覽人次:70 人 更新日期:2022-08-04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