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

哈燒快訊

大豹溪水域仍未開放 嚴禁烤肉與戲水群聚
  • 發布單位:三峽區公所
  • 發布日期:2021-09-08
  • 截止日期:2021-09-30
  • 類別:哈燒快訊
  • 內容:
    大豹溪水域仍未開放  嚴禁烤肉與戲水群聚
        自5月15日新冠肺炎疫情三級警戒開始,期間因適逢暑期戲水旺季,有鑑於大豹溪水域在防疫初期即發現上百位戲水民眾在東眼橋下嚴重群聚,且在戲水過程中顯難戴口罩的情形下,勢必因有群聚造成交叉感染之疑慮,成為三峽區在努力防疫過程中的潛在破口,三峽區災害應變中心遂於5月下旬開始針對大豹溪水域進行封閉公告,而大豹溪與橫溪共10家水域業者,也全力配合政府共同防疫,一併暫時停止營業。
        雖然在國人共同努力與配合防疫的結果下,疫情已明顯受到控制,但自7月27日開始降為警戒二級起,國人在政策漸進的微解封與開放下,正當逐漸回歸正常生活的型態中,卻也浮現防疫態度鬆懈及違反防疫規定的現象此起彼落層出不窮;也正因夏秋之際天氣持續炎熱,而無視禁止公告前往大豹溪水域戲水與烤肉民眾,正是現在該面對與解決的課題。
        因目前Delta病毒傳染案例時有所聞,疫情仍不容過度樂觀,中秋佳節將近,三峽區災害應變中心重申,為了杜絕大豹溪水域戲水烤肉民眾未戴口罩的群聚現象,造成日後防疫破口;以及不諳水性民眾,因貿然戲水發生溺水事件的憾事發生,大豹溪水域未開放的型態仍持續中,並嚴禁在水域周邊公共場所群聚烤肉。
        為了落實防疫工作,維護國人健康與安全,本中心仍將持續請消防單位加強前往水域巡邏與勸導,如有發現民眾不聽勸導並有違法的情形,將由三峽分局直接前往開單告發,防疫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與配合,期待疫情趕快過,大家重返好生活。
                                            三峽區災害應變中心 上 
        
       
     
相關附件
瀏覽人次:607 人 更新日期:2021-09-08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