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

哈燒快訊

轉知新北市立圖書館「新北的印象與書寫:從認識地方文學寫出自己的地方文案」線上工作坊
  • 發布單位:社會人文課
  • 發布日期:2021-07-26
  • 截止日期:2021-11-08
  • 類別:哈燒快訊
  • 內容:
    為推廣地方文學閱讀與創作,
    本館於本(110)年8月4日、8月11日及18日(星期三)14:00-16:00辦理旨揭線上工作坊,
    由講師引領學員閱讀、理解不同種類的地方文學,
    並邀請學員試寫與自己切身相關的地點或角落,重新回望自己生活的所在。


    活動詳情請至圖書館官網(https://www.library.ntpc.gov.tw/)「圖書館資訊」下的「活動資訊公告」查詢。


    附件:活動DM
     
相關附件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頁下載檔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相關附件:
    活動海報  
瀏覽人次:40 人 更新日期:2021-07-26
回上頁 回首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