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張貼至「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  張貼至「Twitter」【另開新視窗】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

社會福利 

(友善餐廳)皇后鎮森林
  • 發布單位:三峽區公所
  • 發布日期:2021-01-08
  • 類別:社會福利 
  • 內容:
    • 皇后鎮森林
    • 地址: 三峽區竹崙路95巷1號
      電話:(02)26682591
      咖啡餐館
     
    餐廳簡介
    咖啡餐館
    在森林享受自由自在的悠閒時,還可以品嘗森林廚師的美味料理,這群森林師傅總是帶著快樂的心情去烹調每一道餐點,對料理有著熱情與堅持,森林張開雙臂熱情的歡迎來自遠方的森林朋友們,一起品嘗森林料理。
    森林的水來自竹崙的山林裡,森林的園長大哥一步一步的尋找最純淨的水源,用水管一段一段慢慢的相接、引水,讓我們能夠享受山林裡的甘甜,這甘甜的味道正是森林飲品好喝的秘密!森林吧檯師傅巧妙的利用山林裡的甘甜調配出可口的飲品,皇后鎮森林很幸運能享受到山林裡的甘甜,森林也願意與您分享好水,來森林咖啡館時,記得要細細品嚐大自然分享我們的甘甜喔!

    烘焙工坊
    森林中總是飄著香甜氣味,隨著這股香甜映入眼簾的是皇后鎮森林特別打造的皇后烘焙工坊。在這兒總是能享用到新鮮可口的烘焙味道,森林中的每一片餅乾、每一塊蛋糕、每一個麵包都是森林師傅親手烘焙而成,希望能提供森林朋友最美味的手工甜點。
     
     
    地 圖
     
    交通方式
    公車: 916.922.705.706.889.908.921.932.939.941.三鶯線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93 人 更新日期:2021-01-08
回上頁 回首頁 TOP